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Miss 想念.

上学都已一段时间了,很可笑的 我还是很想念家人 很想念我的他
就像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孩(习惯被保护 依赖了)我承认自己的确是很差劲
或许有人会喜欢独自一个人的生活
可是对我来说不行 一个人实在太可怕了
我需要他们的陪伴 他们的鼓励

花花
你知道吗?想念一个人是很甜蜜的 同时却存有一丝丝的伤痛
往往在想念一个人时 都是因为孤单 是因为他不能在你身旁
寂寞的自己却只能偷偷的回忆着甜蜜快乐的时光 期待再有下次的见面
我好想念 ..好挂住... 好不舍 每次与你道别时的再见..
我爱你 dear dear

姐妹 好想念你们...真怀念以前的生活 过去的我们还在吗?
多么快乐的日子 无拘无束 疯疯癫癫 不需言语 我们了解
一直以来 都很期望人生可以如此 自由自在 没有烦恼
但这一切就只能在幻想中了 不可能的

想念你们



Off


3 則留言:

  1. 我也是很想你啊...
    哈哈^^

    回覆刪除
  2. “想念一个人是很甜蜜的 同时却存有一丝丝的伤痛
    往往在想念一个人时 都是因为孤单 是因为他不能在你身旁
    寂寞的自己却只能偷偷的回忆着甜蜜快乐的时光”
    这段我很喜欢...说出了感觉...

    回覆刪除
  3. cherlice:miss u ,love u.

    wen:这是自己想出来的,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