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Happy Day.

星期二 晚
堂哥(还有姐妹)来找我们喝茶聊天了 有sxin badwen yukhei
那天我的确是很开心 下午放学老妈找我出去吃午餐 逛街了
Mummy yuqin love u miss u
姐妹与你们(badwen sxin yukhei cherlice )一起 我都会比较自在 开心

现在的我 放学回家后
都很少去打扮了,就像下面这张照片(很朴素的就出去见人)

星期三 的 端午节 有回家过节吗?
我和cherlice都回家了 回去陪爸妈吃饭 吃粽子(爸妈准备的一餐)
这粽子很美味吧..可惜并不是我拍的,是从朋友那copy得来的(哈哈)


晚上我和花花出去了 可是星期四 一大早就要去上课了 还蛮累人的
怎知今天竟然搞了个乌龙大笑话 ..差点把cherlice给吓坏了
抱歉的忘了告诉她...哈哈...
今天他在等我上完早上的一课就出去吃早餐了happiness .....
嘻嘻 很开心的 放学有个男生送了颗气球给我
这里先声明我开心 并不是他 或是 他送我的礼物
我开心的是 我花花不喜欢 吃醋的反应(还真要感谢这颗气球)

好期待我的明天 星期五

OF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