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五. 六 .日. 一. 二.

星期二(今天) 我 放学回来了 实在 无赖透 来update下 我这几天
昨晚我又偷偷溜回家了 哈哈 真不像话 老是找借口就跑回家
家人也了解我是如此的 . . . . . ^^ . . . . .
找了表姐 妹妹 selina去逛夜市(遇见老同学fat羊)(食碌碌)
接着去了糖水街吃东西 晚上 在家过夜 一早就赶回来上课了
最后垮的还是自己 上课打瞌睡了 好不容易才熬到放学的时後

五 六 日 的几天
又是出去啦...出去看戏 喝茶 这次是由堂大佬载送
和弟弟 妹妹们 扒王 食扒

堂大佬(水水哥)

妹妹 yukhei

表姐 badwen

勤勤 yuqin

12.30am去看半夜场 TOY STORY 3
一部我很喜欢的电影 好看 以往的1&2 我都有在看 怎么说...它就是好看的

星期日
风雨不改的 当然是有花花在陪我啦
和他在一起永远都会让我感到幸福 让我开心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