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开始.

在2010年5月31日,我终于踏入大学的旅程(开课了)
正所谓 "三天不读书,便觉得面目可憎,言语无味"
想想我已记不清我有多久没翻阅书本了,大概有半年时间了吧

现在的我 还在适应.所有大学的环境.大学的课程.大学的新同学
开课第一天真是搞得我 头都 =.=”
还好让我遇见他..从前的中学学长..多谢他的协助..

大学生活要开始了..我好想念以往的日子因为一直都有他们..

永远爱我的..家人..
因为你们.我生活无忧有了依靠 安全

我爱的华胜..花花..
只有你 我们才会一直走到现在..未来还有四年的约定..

我怀念的..姐妹朋友们..
也因有你们的陪伴.我永远是快乐的人
...........................................................................................

6月2日姐妹selina生日
在之前我们就已预先庆祝了 那么网志我会再上传照片
6月15日姐妹纪念日
也相同提前了..随后也会补上网志

of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