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哥哥.BB.

你是我哥哥吗...

下午我收到封电话简息 是你给我的道别信
你说你要离开了 回去工作
看见你 一封简约的简讯
尽然让我回想了与你的一切 突然我真的好不舍
一直以来 你都很少话 很安静 只有我们说就没你说
可是你却带给我们许多欢乐 因为你有隐藏性的幽默感

在上个月收到一个有关你的消息
真的把我与家人都吓坏了
怎么..你颈部会长有一颗肿瘤
结果你必须 回来就医
幸亏手术成功 一切都没事了
今天你要回去工作 我也不能送你 抱歉了
真怀念以前日子 相信我 家人 与 弟弟也会很怀念 会想念你

原来很多事情在不自不觉中早已发生
就仅有我们傻傻的被蒙在鼓里
直到到今天你信息告诉我说
你早已把我当弟妹看待 就像一个哥哥看顾姐弟妹似
我还蛮开心的 怎么说你还蛮有哥哥的feel
想想 我们能 从不认识而变成朋友 再演变成像一家人的“哥哥

这也算是“缘分”吧
虽然我有一个正真的大佬了
可是再让我多一个哥哥 我也不会嫌多
祝你一路顺风 珍重
B仔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