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 KL Trip .

生日过完那天晚上 四点多就从家里准备出发了
为了出去睡眠时间也没了
.
车上 被妹妹偷拍的 "我"
.
很多照片都在火车里无聊拍下的
.
kingwoh yuqin cherlice
.
kingwoh yukhei
嘻嘻
.
不好看的 stupid yuqin
.
老弟
.
每次去KL都会想回到 以前住的家
可惜我和大佬都不会回去的路了 爸妈也没时间回去看看
也应爸爸的工作 全家都搬迁回ipoh了
其实想起从前的生活也很怀念
(有机会一定会回去家里看看)
.
吃早餐后 就开始逛街了
并没什么收获
.
Walao 到了下午 真的后悔 后悔了
没休息好 真的累垮了 精神也没 能量也快到极限
累得不像再逛 决定了去开房休息
.
哈 哈 哈 哈
是开K房休息啦 唱K也好
结果老妹真的睡着了 我唱完全场咯
大佬继续逛 等他老友吧
.
唱完 大佬老友也到了
喝喝茶 聊聊天
.
老妹yukhei
.

好吃 好喝
.
Cappuccino
.
Mocha
.
最后 感谢萝卜给我们送别啦 嘻嘻
上火车后 就睡觉了 我想应该是睡得像死猪一样吧
.
终于回家了 才知道爸妈也没工作 休息
等我们回家吃宵夜了
oh my god 不能拒绝啊
出去了
..
累垮了



4 則留言:

  1. 去KL好玩吧。。
    可惜我没去,欢笑声一定少很多吧。。
    哈哈!!!

    回覆刪除
  2. haha,就是咯。你又不去,哈哈。
    可是幸好你没去,不然你一定顶不顺,晕了吧。

    回覆刪除
  3. 我有酱差吗?
    上次去云顶,我也不是没睡过觉。。没晕啊!

    回覆刪除
  4. haha,难讲噢.你都懂你的啦,抽筋抽筋 头晕头晕,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