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近来的我..

没更新有一段时间 之前在网上记录的事就不断停留着
可是现实生活中的事务 却每天都在更新 改变着
.
上一阵子 有我的花花21岁生日 帮他庆生了两天
很快乐的说 这次他决心去改变一些让我不喜欢的事
同样的我也应该给予他支持 鼓励
坚持到底吧 好好加油
.
在这段时间里 我和花都被某事情烦透了
可是 既然是朋友的事 就应该帮忙吧
但结果 . . 把自己搞得左右为难 . .
原来要当中间人 和事佬 是不简单的事啊 朋友们
.
他们的事情 一直都没完没了 谁是谁非 真的难以解说
大家说的都是不同的事情 应该如何怎么判断呢 ?
可惜 事情都纠缠了一段时间
到后来 换来的却是大家不想看见的悲剧收场
在这里我也不敢过以透露 毕竟是他人的隐私
事情一直发生到现在 确实让我们看清了蛮多
我与花花也只能给予适当的安慰吧 相信她也能放开了
.
人心隔肚皮啊 自己也懂得怎么分辨
到最后我的结论是什么呢 . . . . . . . . . . . . . .

.
昨天考试 成绩今天也出来了 算是不错 还满意的
因为都没怎么念书 就去赴考了 哈哈
.
.
等待我的星期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