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单眼皮 双眼皮

懒惰一段时间了 没更新部落格
近来的事情 却都没时间记录在部落里
过了几星期后的事 现在也遗忘得不知从何处开始说起了
简单只记起一些 就不提了 嘻嘻
.
近来在学院都听见以下这话题
突然想聊聊 单眼皮 双眼皮 女生lady们 你心中爱哪一种呢
不好意识的说 我是百分百双眼皮女生
或许我不能了解单眼皮女生的心态与心情
许多女生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 厚厚的双眼皮 漂亮且迷人的大眼睛
女生们你是否有冲动想过去割双眼皮 做这类型的整容手术
现在这类的整容技术没错已经很先进 而且蛮普遍了
处于你周边的朋友 也许已动过这类型的整形手术 你也不清楚吧
.
Lady 们 爱美 不是错也并不是种罪 你认为值得就去干吧
只要拥有自信你就是最美最显眼的一个
Original原先真正的模样
是父母与上天 赐给你的一份礼物 你是否有决心..决定去改变呢?
.
.
..

3 則留言:

  1. 我是单眼皮女生啊。。不过我不觉得我不好看啊。。
    一样可以电到人啊!只要有人懂得欣赏喜欢就好啦。。
    没必要去改变父母给我们的样子?
    我还是觉得自然就是美的。。
    以上是我个人意见啦。。

    回覆刪除
  2. 嘿嘿~相信单眼皮的人不知道双眼皮的人的感受~
    同样的~双眼皮的人也不知道单眼皮的人的感受吧?
    可是呢...我却了解单,双眼皮的感受~
    因为我的左眼是双眼皮~右眼是内双眼皮~
    但是看上去就觉得是单眼皮~只要仔细看才能知道~
    其实啊...
    感觉没差啦!
    大部分单眼皮女生都很渴望拥有双眼皮~
    觉得很好看,,,可是呢~如果没有神的大眼睛~
    何来好看??
    反正,不管怎么样的眼睛都用来看东西啦 XP

    回覆刪除
  3. 嘻嘻...其实单眼皮双眼皮也好,都可以很漂亮。
    漂亮的定义不一定在于眼睛,样子..
    重要你拥有颗漂亮善良的心..
    (内在美啦..嘻嘻)
    保持你原有的特色,就是最好,最特别的一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