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Yuqin.生日快乐.

9/14 生日那天 我与家人 Dear 姐妹 出去庆生了
其实并没怎么 就简单的聚会 但这一切让我很快乐
.
切蛋糕

1

2

3
muack . . . love u dear

嘻嘻, 我的他 我永远爱他

我不喜爱吃的蛋糕口味,哈哈
老弟选的 真差 =.=''
感谢大佬送我的礼物

二妹 yukhei 与 yuqin

Stupid yuqin

最后去看电影了 看了两次的piranha
.
嘻嘻
.
几天前在facebook收到了许多朋友的祝福 感谢大家
谢姐妹们 deardear 家人
.
the en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