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Pangkor trip.

Pangkor(三天两夜)之游
回来了 终于有时间回到我的blogger了
Pangkor岛
actually它也不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
.
可是却让我不自觉地 爱上了
不可否认 它确实 是一个可以好好放松心情 休闲的好地方
随处都可以看见 那蓝蓝的海洋 吹着那一阵阵微凉的海风
感觉很棒吧 烦恼也都减少许多 这感觉很好
.
嘻嘻 拍到我们都好肥的
没错我的确是胖了许多(我的脸) =.=''
好久都没与我的他一起出去走走了 真的蛮久了
这有着我与他 许多的过去与回忆 回头看看也都几年时间了
(我们的一切也从这开始 这里展开)
过去让我好怀念 可是我会更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眼前拥有的 才是最真实的一切
.
Dear 的背影

yuqin

我的肥佬 love you . . . .

哈哈. . daerdear 的朋友

照片拍得并不多
还有更多的照片都在dear的iphone里 (都拍得我很丑)
所以没上传了
.
三天 是快乐幸福的
这次旅程唯一让我感到遗憾的 错过了妹妹的生日
就只能回来再给她补祝生日了
.
.
of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