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Bad .

消失了?近来发现我的笑容好像比从前少了
是我慢慢健忘如何发自内心快乐的笑吗 还是已经消失了
笑容都变得好虚假 所谓的笑容仿佛是用来遮掩内心里的悲伤 痛苦
多么难堪的笑容
近来我都糟糕透顶 不想让他为我操心了

姐妹们 爸妈 花花
我想放弃了 啊勤的心一直都不能生存在这 念书的心已经不在了
你们懂吗 有谁能了解我啊..
每天就只会对着我说些勉励 不要放弃的话
(这些话我真的都听腻了 厌烦 敷衍的话)

爸妈这一切并不是如你们想像的简单
压力 没有家人在旁 你们了解我的苦吗
抱歉
你们做的都是为了我的好 可是这一切却狠狠地将我的快乐带走了
............................................................................................................
花花
你告诉我说 我比起许多穷困没书念的孩子们幸福无忧多了
怎么还要再埋怨 你说得 确实 没错 可是我宁可将这机会让给别人
我有自知自明 我是什么料
相信我把这番话大声说出来后 我的结果也不会改变
爸妈也只会将它当成废话看待

姐妹 雯
开始恋爱了 好久没好好和她聊心底话了
你恋爱了 一方面我真的很替你高兴 另一方面我也开始担心你
不要想太多 或许是我不了解你另一半是个怎么样的人

只希望你真的可以找到一个真正爱护你的人


End

2 則留言:

  1. 相信我,他是我要的那个人。。
    你的想法,一定要告诉你爸妈,像我这样明知不喜欢念书,就告诉爸爸,选择自己喜欢的行业,这样才会学得开心,学的比较上心和快乐。。大胆的开口吧。。

    回覆刪除
  2. badwen其实我好羡慕你,如果想当初我选择自己喜欢的,我一定很快乐,不用那么烦恼。无论如何,我是必须把这年先完成,真的不行爸妈也不会勉强我的。

    有机会想看看你的另一半,姐妹们都好想见见的。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