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决定.

(素颜照)
事情反反复复的不断在考虑 烦恼了一段日子
今天终于狠狠地做了决定
爸妈很抱歉 为了我 让您们操心了 甚至还为了勤 吵起来
每错我承认我了 真的很错
浪费了许多金钱时间

结果我依然选择了 放弃 Give up 了 没有珍惜您们给我的这一切
我的决定真的让许多人失望了 家人 甚至还有些朋友 同学

人各有志
这是我要的 将来要面对的问题 也会是我自己的事
Actually还是要谢谢一些给我鼓励 让我决定这一切的朋友 姐妹
Daddy Mummy 谢谢您们的谅解 一直来都让我如此的放肆
我做的决定您们都会支持我 dad mum thx


我的Utar Friends 我要先离开了,很快乐能与你们的相遇
有缘我们会再相聚
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会加油 你们也是

明天会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