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灰姑娘.

又出去了
.
特别的那天
.
我们全部都变成灰姑娘了 准时12点前就要赶回家
唉 有点无奈的 平时都没那么早就要回去
没办法啦 我表姐中毒了 他boyboy虫仔要她早点回家
唯有 这样
.
肥了很多的我
.
=.= 肥婆
.
nice
.
selina
.
sxin 缺席了 要见她的机会都少了
不是工作就是上课 看见她真是难受
心 还好吗?加油
姐妹们加油啦
.
off



2 則留言:

  1. 我还好啊...
    半工读说难不难,说容易又不容易。。。
    遇到问题都会有人帮我,只是没有什么私人时间吧了。
    我好想你们...你们变成怎样我都不懂了...
    我想要的是想希望可以留在家里的时间多点...自己的空间

    回覆刪除
  2. oh....希望你一切安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