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U..s..朋友

看了妳的网志,心里闷了很久.很抱歉.
...我真希望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我想我明白妳在说什么,妳的问题并没我想像简单.牵连了许多事
s
相信妳..了解我的为人
每次有事情发生,我都会追问到底,都想搞清楚

而你很奇怪..
终是嬉皮笑脸,让大家都觉得妳很好.永远都把问题藏起来.自己难过
妳喜欢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妳喜欢对我们开玩笑
好想一切都不在乎...可是......都不是的....

只从知道妳的问题后
我真的不敢开口问妳了
..妳里头所写的事..

这篇网志我就只想让妳能看见..不须去在乎我所写的一切
anyway u are my lovely friend
永远的sis

2 則留言:

  1. is ok...
    你在说我吗?哈哈
    我找到更好的出路了,如果他请我的话...
    以后读书记得找买我吃饭喝茶(不过你要来载我...haha)
    在新街场吧了
    i'm really love you

    回覆刪除
  2. haha..my lovely sxin..
    i love u so much..muack..
    希望你过得美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