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我重了..Pasta...

那天不是有事情我是不会老早就起床的,
可是还是要走两趟
早上去一次 . 下午再去一次
结果事情还是不能完成....搞了老半天,还是要等后天
哈哈.我还真牺牲了. 我的睡眠时间叻
既然都出来了逛逛也无所谓.和我的大佬,仪.小妹们吃东西..
.
Pasta酱 . 好久没吃pasta了

以前都是啊猪弄给我吃(一级棒的),自己可真是没弄过
老妹打算自己弄弄看.不懂味道行不行.怎么说.还是得尝试下
.

不好意识噢各位..老是睡不醒的样子
没关系啦.没有人会介意吧

... 42.6
我重了,比上次重了些,实在是开心
我还是要加油再 吃 吃 吃

en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