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三天.

在我开始忙碌的三天前..
这里不得不让我提起..那可恶.恶心的变态佬..
好让我发泄下
尽然能得知我电话号码的,相信他应该是熟悉的人
自己也有点头绪了,但还是不敢肯定..毕竟我还是无凭无据
大家也只能叫我不必理睬,这次就只能将事情算了
.
话说回来..
帮老爸工作连续三天了,除了累..我还是蛮快乐的
可是就牺牲了和花花出去的那天,这里就只能说抱歉可惜
.
还是习惯了忙里偷闲.玩点无聊事
.
第三天有烧猪~食 ~
.
将近一百席的那天.真是%#*@×#叻..!!
你们了解吗...哈哈
.
see...
.
可爱的小妹子 cute,大姐love U.
.
我 幽默的表弟
工作后..就是会有休息假期了...
.
of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