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相聚的美好.

星期六
朋友们相聚永远是美好的.可惜这只会慢慢成为回忆
过了这天,我的sxin就要离开我们
除了不舍,我也无法了
没有妳(我的青梅竹马).我一个人傻不起来了
.
老朋友的合照
.
啊仪.啊勤
.
啊喵 .啊勤
.
肥羊(好高噢).啊勤
.
sxin . . yuqin . . badwen
(我两个大表姐)
.
后面的靓仔.很不配合哦....
.
其实那天大家都拍了不少照片了,只是还有些在朋友相机
吃完还去Mc喝茶聊天
所以夜回家了,因为我没交代好,结果是被花花骂了餐
.
星期日
今天一整天都不在家,起床就和大佬,姐妹出去
到下午花花来接我
早餐.午餐.晚餐.外面搞定
万里望.parade.益豐.bercham.jusco
哈哈,花花好温馨的一天....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