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

 昨晚出去了   就三个人.... 载妹妹去买日用品    预雪仪一块去了 
哈哈 其实是有点不好意思.... 推掉了.... 她约我上金马伦的事( 放飞机了)   补数咯
照片里玩得蛮开心的噢....雪仪...
可是很庆幸的..我没去...不然就不是我在听你诉苦了...而是你在听我怒骂吧
哈哈哈

  终于尝试戴上隐形眼镜了  没错我很落后吧  ..@.@..
  deardear 你还是喜欢我以前的模样吧 我想我会尽量少戴上了  
毕竟双目也没度数的问题    其实也因避免伤害了自己的灵幻之窗
.
 
old town   I.. N.. G.....

 ...

of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