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无题.



日子一天一天的在转变着..时间一分一秒的在我生活中溜走了  地球依然绕着太阳公转着...
近来我怎么了 到底是怎么了...妹妹终于开始了她的课程  因此家里就自然没人能陪伴我
想想~·姐妹们都在自己的道路上 冲刺发奋着   雯..也刚离开了家里..选择了她想要的生活
之KL Training回来后,我依然还在等待着我的工作...等待Boss的通知...突如其来的meeting..
原来在家里待了一段时间的我  开始要发霉 麻木了........
起床后..老是无所事事..看电视节目吗 追看连续剧吗 ~ 还能干吗呢
一天里我竟然可以不用开口说话...=.="''""    妹妹竟然羡慕了, 真是可笑...
..没办法我就是这个样子... 总是想多了...
就依(爸妈..妹Dear)他们的说法..我应该要享受现在吧


...无题....

3 則留言:

  1. 对咯~
    我朋友也是那么说
    她们说一开工了,你想好想现在那样休息都没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