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 快乐一周 .

母亲节 要到了 和大佬出去做东西  就顺便带同妹妹 载外婆出去吃午餐 喝炖汤了 买礼物给老妈 
 
 和外婆聊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上个周日deardear都忙坏了 真的很抱歉 周六周日我都没出席
原先这一周里deardear说好 陪我吃 我想吃的韩国BBQ 很可惜的 去不成了 
亲爱的他病倒了 ... 只好再找一天 哈哈哈哈哈 总有一天我会吃到的你的 等着吧  嘻嘻嘻

 母亲节快乐  陪dear妈咪庆祝了 吃了晚餐回家
赶回来后 和 我最爱的妈咪 再庆祝了 外婆也来了

勤  妈咪  妹

 完毕咯
 daddy mummy 孩子们永远都爱着您们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