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爱我别走.



张震岳 “ 爱我别走 ”
工作的一天 刚坐上车子准备着回家的那一刻 就开启了车上的唱机
一个人总是无聊, 听着电台播放的曲子 就开始了我三十分钟回家的路途
在行驶的路上 ~听着~ 这熟悉的前奏音乐
好熟悉~ 真的好熟悉~ 是 张震岳的 “爱我别走
听着这曲子 会让我想起 大约在..5..6..年前
是你 曾经 为我而唱过的曲子 当时..你我也仅是同学的关系
你说这曲子是我们的开始 ...哈哈...傻瓜...
不懂在何时我也渐渐的爱上这首曲子了 . 这属于我们俩的回忆曲子
偶然听见 自己也会不自觉的会心一笑~
喜欢这种感觉 挺享受的~
 .
当遇到烦闷的时候 , 朋友们不防借着曲子去回忆从前的快乐
.
... 这确实是一件很美好的乐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