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5.30.2011.

  前阵子蛮多的事情连续涌着来   终于有时间回到blogger
  dad 紧急的入院  家人都在担忧 很庆幸的老爸身体并无大碍  正在休养当中
 爸爸不在家  确实让自己心里很不安  家里就像缺乏了一种安全感 当时的心情是该怎么形容呢
 我只想说 我真的您~老爸~
忙碌了好一阵子~  现在的我也开始在工作上了 哈哈..开始不想驾车..累..

 与姐妹们出去 准备selina的生日礼物    
selina 21岁了... 没错~我也将近20了 ~~那么~~我算长大了吗?



喝到鼻子去了 嘻嘻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