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 sxin ^

前晚美心sxin放假回来,好久没见她了
久不见的sxin 比我想象中的瘦了许多
是工作 . 念书 .的压力吗?还是 长期熬夜的问题呢?
无论如何 应该多吃一些 增增肥 就快营养不良了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财富 多爱惜自己
.
sxin 回来了 我们 出去了^^
真希望回到我们从前的生活 可是女孩们都会长大
各自都拥有不同的理想 未来 . 大家都在不同的道路上奋斗着
姐妹们 但愿未来的日子里
我还能分享着你们的成功 快乐 幸福 一切一切的事情~
.
.星期日到了 我不能和花花见面的一天.
原因??要工作了 . 妈咪下了意旨谁也不能出去
没法子. . . !!我会想念我的他的 哈哈
.
大佬的生日也快到了 还想着要去哪里庆祝
.
.
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