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 About Faces Academy .

上一阵子的事情 今天终于可以回来网志报到了
和学院同学 出去 培南招收新生
简单的脸部护理简介 简单的化妆介绍 等等. . .

Kelly Chong 与 Yuqin Kong

同学们

活动还在进行中

五位 小模特儿

yuqin 与我的小模特儿 . 汗流浃背的我 真的热死了
大家都认为我是太过紧张才会如此
可是都不是 我是“汗王”啦 . 我的汗实在是超多
.
Venus 与 Yuqin

Kelly . Yuqin . Yvonne . 漂亮老师Fion . Miky . Venus
嘻 嘻

结束了 简单的合照
就 收拾 准备 回学院 吃午餐了
. End .
青春漂亮的女生们 是时候要好好 爱护你们的脸蛋了
.
晚安
. About Face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