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决定回来了

  我们的小芷宜
抱歉我的网友们,这里就快荒废了吧。。。
我决定要回来了,自从台湾回来后。。大概有半年多没更新网页了
之前曾考虑是否要删掉这一切,却总是不舍,所以这次我决定回来了
大半年的时间我都在干什么呢。。。小宝贝已经出世   已经快四个月了
看见她快乐的成长, 再难熬的事都不再存在了
短短的时间好像一切都不再一样了,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拥有了许多同时我也失去了许多..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幸福.....
在上个月里,我也已经离职了,好不舍我的同事们 ,实在想念一块儿工作的日子
快乐的farewell..我爱你们噢。。

五月份里,和老公又出发去韩国korea了
照片都在这了,自己按按吧。

 I    LOVE    KOREA





小宝贝笑得好甜的,永远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