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Just For U.

人生就是如此 事实与梦幻永远不能相提并论
若每个人都能选择自己想要的   那么我说就没有失望的存在了
现在的你真的可以看见未来吗?这一切你能真正的掌握在手中吗?
不要轻易给未来下一个定论...世界每天都在改变...今日唔知聽日事...
你能保证没有世界末日这一天吗..明天你还会生存在这世上吗..
今天的你有什么想法 有什么决定吗?在每一个决定~後~
你都会不自觉的在改变了 ...设定好的未来还能延续吗...
希望妳能明白我在说什么~ 你的话... 没错我确实很在乎...
相信你也知道我的个性 ~ 我做事的方式 ~ 
你了解我在想什么吗?你可以明白我的压力吗?
我心里的一切  .  .   . 我还能用什么方式让妳去了解呢 .  .   .


of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