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 Training .

因为工作的需要 上星期日出KL Training了 离开了我爱的家人 和我爱的他 想我吗??)
已经一星期不在家了 开始想念家里的床 嘻嘻 ..忙着公司的training简直就是累垮咯 早出晚归
可是很庆幸的我家公司老板 老师 屋主都待我们不薄 早餐晚餐住宿不需担忧
最重要的交通上下班也不须烦恼了 有专车接送  减少了许多问题 .搭车. parking. 人生路不熟 等等
但午餐就得吃自己啦 常Pavilion 用餐去  老师说我们简直就像在享受啊....哈哈.....
啦.....错啦....但午餐后等待晚餐的时间就特别漫长了 要training
因为要赶在一个月内学完公司安排的课程,机器,Massage step等等
才几天里,我与同事已经学了好几种不同类型的护理与按摩  就快消化不良了
脑袋里的记忆卡继续再输入新的方程式  希望别jam机啦
星期六上了半天 就回来休息了
Tired z  z  z  z  z z z 。。。。。
Tomorrow Sunday i'm so feel leh   Miss my dear dear .......



End

1 則留言:

  1. 加油...不要累坏了.妈咪会担心的》
    我还不习惯床空了个位置呢..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