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love ♥ mummy.

=.=''' 的一张
今天考完试了 终于松了口气 等待着新年的到来咯
应该会换个发型了 迎接新年的来临 嘻嘻
可惜每个新年我都不能出去 同学们的聚会也不能出席
真是 遗憾~~~
.
(1.12) my lovely mummy 生日了
昨晚 我于家人都陪妈咪度过了 温馨且幸福 的 生辰
~直达1月12日的最后一刻~12点钟
快乐的笑声 温馨的祝福 “ 生日快乐
幸福可以很简单 只要家人都能快乐聚在一块
~家人们彼此的真心 我会珍惜的~
感谢上天给我这一切一切 有再多-再多的金钱也换不回来
dad & mum 您们要一辈子幸福愉快~孩子们永远都爱着您们

(1.13)与Mummy庆生了两天~刚刚的晚餐
family~grandma~cousin~deardear 大家一同用餐了
丰盛的一餐 真是满足 好棒
.
我愉快的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