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 Taiping .

Taiping happy one day
出发了~~ 旅程正开始当中~~
.
cute cute sis
.
太平湖 ice-cream ♥ ing . . .^^. . .
.
. Taiping ZOO.
.
等待火车的时候
虽然当天天气并不炎热 而且还是阴天 可是我却一直在冒汗
蚊子也蛮会选我来 太不幸运了我
.
走了不久 小雨点都出来了 细细的小雨 好舒服
可是这种酸雨也不好淋太多
.
走走~看看~歇一歇~
这张我蛮喜欢♥的 傻瓜弟弟 与 我
.
笑 . 嘻嘻嘻 .
.
妈咪 和 小妹 好不配合我叻=.=" 眼睛都看到哪儿去啦??
.
和daddy mummy 妹妹们的合照 ♥
.
再出发了
海港村吃晚饭
.
.MUACK.
.
再来一张可爱的小小妹
.
Yummy yummy~~ delicious
小螃蟹
.
超喜欢♥这个
.
以上的海鲜就是从这儿出来的
.
一天里海鲜晚餐我们吃了 两间餐馆 不差半小时我们又再吃了
哈哈.. 真棒 .. 吃得好痛快
美好的回忆
.

待下篇
.
Beach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