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新年.2010.

忙碌的新年.年二九连续到现在.我都是帮老爸工作.
今天才有空闲时间回到我的部落格.
简约的来一次新年大放送吧.

昨天和花花去看戏.拜天宫了.拿红包
好多好多的人,没拍到照片.这里不能分享了
热闹.有烟花.还有朋友.美食.so happy.

我的Valentine's Day

花花每年都来我这拜年.因此就会收到礼物了.
这是当然让我開心的事.我的超级大Bear.flower

.虎虎扬威.风生水起.

.虎年行大运啊.

.齐齐发.
新年好多的·.人.人.人.忙死了
大家都漂漂亮亮的.而我就邋邋遢遢.在工作
看到很多朋友们都来捧场(喝茶.吃饭)很感谢你们

迎春会回学校的那天.friendster cafe.
记得那天我是偷懒没去补习,才跑回学校的.顺便拿成绩.
见见老朋友
结果就是普普通通啦.应该就没什么关系吧


呵呵.这就是难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